N.(春困版)

「狗狗狐」

『御重』

没想过标题 非要说的话可能是《笨蛋狐狸与他家小姐》

这次是接龙^^


1.

幻姬重子有一段时间总会收到些零碎的小玩意儿,一把人偶可撑的伞、一小盒梅花糕、一壶酒或只是一束简单的雏菊。它们有时候放在门槛边,有时在房顶上,很少有规矩放房内桌子上的。

她并不知道送东西的人是谁,立花雷藏是首先被她排除在外的人选,而立花樱也无送她礼物的理由,更别说血扇流本就戒备森严。能瞒过身为杀手的自己,每天悄无声息在清晨前布置完毕,不容易。思来想去后,她不禁如此感叹,转身就将这些物品丢弃。

只是偶尔会从在房顶拾到的东西里发现少许紫色的毛发,看起来像动物不小心掉落的,但她并不能认出,也就不甚在意地摊开手掌,任风吹走了。


2.

幻姬重子在一次执行任务回血扇流的途中遇见了新任的残忍联盟的军师大人。此前他不曾见过这位军师,但对此有所了解。毕竟半掩式神面具,穿着狸纹紫服,手里拿着一把扇子的男人最近成为了立花雷藏常说的人物。

“想必你就是军师大人了。”

“小重子,你也可以称呼我为御魂笑光辉,我不介意你这样叫我。”

“幻姬重子不敢逾越。”

“……啊呀。”面前的男人沉默了一下,收扇走向自己。

“你好像……忘了我?”

“回禀军师,重子认为,今天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哈哈哈错了,小重子,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

“我前段时日走不开身,每每想将新鲜玩意亲自送给你时,胧三郎和立花雷藏总是有各种理由绊倒我,真讨厌呢。”

“不过今日,也总算有空见到了你。”

“…特意感谢你数月前的救命之恩。”

“御魂笑光辉,你来我血扇流做什么?”

“当然是来看小重子啊~要不然来看你哦?”

御魂笑光辉从怀中取了一个小盒子,递给幻姬重子。

幻姬重子不明所以,“军师大人,我想我不能收……”

“就当本师赠与血扇流的礼物吧,不过我想雷藏大人用不到这个女人用的簪子吧,你讲我说的对吗?雷藏大人?”

幻姬重子的视线转向了立花雷藏,后者轻微的点了点头。

“幻姬重子代雷藏大人谢过军师大人。”

“时候不早了,本师先回去了,下一次再来见你哦小重子。”

在御魂笑光辉离开之后,立花雷藏看着幻姬重子手中的盒子沉默了一下,走上前来打开看了。

盒子里躺着一枚带有紫狐狸的发簪。

“……御魂笑光辉这小子在搞什么名堂。”

“不过……我倒是觉得,很适合你。你保管好吧。”

说完这句话之后的立花雷藏便离开了。

幻姬重子惊讶了一下,将簪子拿起一看。

小狐狸很是可爱,和御魂笑光辉肩上的面具有些神似,但多了几分灵动可爱。

而她发现在盒子的底部,也就是在簪子之下发现了几根紫色的毛发。

“…原来,是他啊。”


幻姬重子回到房间后面对着镜子,戴上了那一支簪子。

“我不会让它沾到血迹的。”

“狐狸的发簪……确实可爱。”

“雷藏大人也说很适合我。”

“……”

房间里只有幻姬重子的声音。


3.

小小(没品)互动。

:狐狸送完(礼物)后叼走烤鸡

回来之后的小重子:(瞄一眼)可能是小姐带走救济了吧

狐狸后知后觉:(气鼓鼓)不是她!不需要救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