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春困版)

「狗狗狐」

三杰少年日志

千雪孤鸣篇:

哇靠,为什么温仔会有两个身份?一个神蛊温皇一个任飘渺。这样切换来切换去真正不累吗?藏仔倒是喜欢和任仔切磋,虽然不知道为虾米每次总能误伤我…这,下次还是离他们远点好了。


藏爹篇:

神蛊温皇和史狗子一样令吾生厌。要不是千雪执意如此,我绝不会与他并称苗疆三杰。

……嗯?还有个任飘渺的身份。极致的剑术令吾讶异。倒是可以因此跟他切磋。不过…为何总是故意针对一旁观看的千雪,要不是我一直关注他,受伤的程度可不仅仅限于皮外伤了。


温仔篇:

当真趣味,和史艳文并称天下第一掌的大将军罗碧,以及孤鸣皇室的千雪王爷会与我结为苗疆三杰。

哈,任飘渺这个身份告知他们倒是有利于我。

千雪总爱在一旁看我与他切磋。我也知道罗碧一直留意千雪倒是分心。

……嗯,千雪。那就暂先委屈你了,他会护你无恙,吾也只是,手滑了而已。

好友该不会同我计较。


*采访一下*

千雪:(礼貌)你吗

温的意思仅仅是希望藏任切磋时,藏不要分心留意一旁的千雪

藏:我看千雪关你什么事

任:那我打他了

千雪:?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