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夏乏版)

「狗狗狐」

平安扣

「cb向」舒龙琴狐x江南春信

  

信咪信咪,生辰快乐!

年初就在听你讲,今年的生辰你是不会留在南域的,于是我早早就备下了这一份生贺礼,是一块平安扣,也知道你的喜好,特意选择了和田玉。

相识多年感君如玉…信咪,这次我可是特意寻找了鹿巾问了一下哪家寺庙祈愿最为灵验,传闻中的工作狂琴狐大人为此翘班三天,去了一趟灵隐寺求个祈愿。

知晓你会问我为何对玉有一种别的执念,这就要说到家中习俗了,依照舒龙一世的传统,对于自己珍重的友人或爱人是需赠美玉,一来,表明自身之看重,二来,玉有辟邪挡灾之效。你又是我众多好友当中最爱游玩之人,虽然是说主要是寻名器相关铸材,但信咪你的心性可是会趁此游玩数日。既要努力工作,也要好好放松,也是信咪你的人生格言呢!倒是常常在想,什么时候能够休假和你一起云游半个月,可惜咯,南域的麒麟阁要是没有我坐镇,怕是早就被上官争先施重压,风云儿和小水仙也难扛,哎,不说这些不说这些,今日是个好日子不讲这些。

以上,便是这次生贺的主要内容了。

信咪啊,等你归来之后,我可会提上两三坛美酒,亲自罚你咯。


“岁岁春无事,相逢总玉颜。”


舒龙琴狐,书。


*书信的背面是一只狐狸叼着一枝枫。

*信纸之下是一叶枫。

  

  

  

  

  

-1013 君怜垂翅客 辛苦尚相从-

❀给亲友的生贺❀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